四叠半

拜拜啦2016

昨天买了新衣服,为了美美地去补习班,特地穿得比之前少,没想到晚上还是很冷的,等车的时候简直冻成狗,幸好车马上就来了。
刚刚结束的地理一模,考得特别好,年级第2,有些出乎意料。或许还是和平时做题有些关系的。寒假的时候要多刷点地理题,万万不可以让成绩掉下来。本来想的是地理最终拿到一个A档就足矣,但现在有了A+的野心←_←所以新的一年要更加更加努力!↖(^ω^)↗
数学还是一如既往的烂,知道数学差却不肯做题,头痛……寒假的时候一定要在数学上狠下功夫,开学来个大逆转(>﹏<)  最近在弄错题,一道道过关,就先不做新题目了,期末数学一定要及格!!新年小目标就是你了!
英语最近在补课,但总觉得有些无力,别人一直在进步,自己却原地踏步……找不到感觉,sad qwq.
化学一直不错,但最近的有机是瓶颈,这几天要搞懂它,不然期末就完了←_←
以上是就最近的学习近况啦。2016学业起伏挺大的,但是友情顺利,也成功退宿。希望2017能尽快进入学习状态,不要老是想着玩耍了,加油2017!∪・ω・∪

评论(1)

热度(3)